遵义医科大学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团委概况

工作职责
遵义医科大学团委办公室职责
来源:团委 |2018-11-01

一、起草团委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纪要、通知及有关上报材料。

二、负责审核以团委名义上报和下发的文件。

三、检查、督促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社团组织等贯彻执行上级团委和校团委的决议,协调各级团组织和团委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四、做好团委各种会议的通知、记录和会务工作。

五、做好团内文件、资料的登记、收发、传阅、催办、保管清退和销毁工作。

六、受理团员青年的来信来访,做好有关接待工作,并协助书记(副书记)从信访角度加强与团员青年的联系。

七、承担上级团委和团委领导临时交办的各种任务,处理团委日常的有关事务,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

八、管理好团委印章。

九、做好团委的档案管理、保密工作。

十、制定与完善学校共青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202001578号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