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科大学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简介

团委概况

团委简介
遵义医科大学共青团简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遵义医科大学共青团工作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工作着眼和服务于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努力体现时代特色、青年特色和学校特色,切实把团的建设纳入党建的总体工作格局中,不断优化团建的工作环境,确保团建各项任务的圆满落实。

一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自觉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大学生成长成才,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在团的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创业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创新、大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的实效,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遵义医科大学共青团始终把全校团员青年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立足点。在党的要求和青年需求的结合上寻找工作的着力点,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夯实育人基础,努力开创遵义医科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202001578号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